Model.m_TravelModel.CurrentTravel.MenuName Model.m_TravelModel.CurrentTravel.TravelDaysContent Model.m_TravelModel.CurrentTravel.TravelFrontContent Model.m_TravelModel.CurrentTravel.Content Model.m_OtherTravelList[0].Subject
abloutus1 abloutus2 abloutus3
abloutus1 abloutus2 abloutus3



世界遺產-軍艦島 7日

DAY 01

桃園機場>福岡機場>日田古街道>龍卷地獄>血池地獄>鐵輪溫泉>別府溫泉
single2
single2
single2
single2
日田古街道

女子修道院(特拉普派修道院)是1898年(日本明治31年)由法國派遣來日的8位修女在日本設立的第一間女子修道院。充滿了歐洲中世紀的羅馬風格及哥德風格摻雜的紅磚建築群、泰莉西雅Theresia、貞德Jehanne Dar、天使米迦勒Michael等聖像及資料館等,值得一看。道路兩旁有廣闊的草原,並以完全沒使用添加物的甜點及餅乾聞名於日本。

 

龍卷地獄

金森紅磚倉庫是由4座設施所形成的綜合商業設施,由1909年建造的紅磚倉庫修建而成。安政6年(1859年),函館與橫濱、長崎一起作為日本最初國際貿易港而開港。港口帶動了市街的繁榮,數不勝數的人們與文化從這裡上岸,並源源向內陸傳播。金森紅磚倉庫是在函館開設的首個營業倉庫,透過倉儲業務一直以來見證著函館歷史的點點滴滴。時至今日,金森紅磚倉庫依然很好地保留著昔日海運繁榮時期的面貌,作為函館灣區域的象徵之一,金森紅磚倉庫將一直見證函館的歷史變遷,不斷給訪遊這裡的人們留下難以忘懷的美好回憶。

 

血池地獄

位於北海道南方的函館是北海道內首屈一指的觀光大城。以日本首座國際貿易港口繁盛,也因此深受西方文化的影響,至今街上還可以看到許多西洋風格的建築物。從函館山山頂展望台眺望絢爛夜景,自函館山俯瞰而下的燦爛夜景,被稱為世界三大夜景,甚至據說是日本最令人驚艷的夜景。而函館夜景之所以如此美麗,是因為津輕海峽與函館港包圍著狹長的市區街道,在扇形分布的函館市區華燈初上時,彷彿被打翻的珠寶箱般瑰麗絢爛。

 

鐵輪溫泉

「鐵輪溫泉」是別府八泉中源泉最為集中的溫泉,這些源泉有的溫度可以達到100℃,街道上到處可見白煙裊裊的溫泉蒸汽。此外鐵輪溫泉還會釋放出淡淡清香,據說對肌膚的保濕效果也非常好,進入溫泉後就會感受到肌膚水潤呢。鐵輪溫泉的歷史起源於13世紀,最初是由1名佛教僧侶前來開墾。 因為這裡的水相當靠近地表,在此地行走特別危險,走錯1步可能就會致命;經過許多年的建設,才造就了今天這個繁華的溫泉勝地。

 

DAY 02

九州自然動物公園>湯布院散策>九重夢吊橋>黑川溫泉>小田溫泉
single2
single2
single2
single2
九州自然動物公園

九州自然野生動物園African Safari. 在此能與野生動物近距離接觸。 在叢林巴士裡可以直接給獅子,長頸鹿餵食進而可以近距離的觀察。

 

湯布院

是個充滿藝術和童話氣息的溫泉小鎮,被日本女性票選為最愛的夢幻度假勝地! 湯布院位於日本九州大分縣的中部,海拔高度約為500公尺,因地勢較高,天氣較為涼爽 湯布院有著豐沛的溫泉,據說溫泉量是日本第二大呢!來到湯布院,更可以在街道上發現各色建築,古色古香的日式街道、英國鄉村宛如魔女宅急便琪琪麵包屋場景。

 

九重夢吊橋

九重「夢」吊橋是位於日本大分縣玖珠郡九重町的一座人行吊橋,為日本最高的人行吊橋。在橋面上可見到被列入日本瀑布百選的震動瀑布及九醉溪溪谷景色。 吊橋於2006年10月30日開通,全長390公尺,橋面寬度1.5公尺,橋面離溪谷水面高度達173公尺,在2015年位於靜岡縣三島市的箱根西麓・三島大吊橋(全長400公尺)開通前,也曾是日本最長的人行吊橋。

 

小田溫泉

傳說小田溫泉是在1975年左右,由一位機乎每晚都夢見田園裏湧出溫泉的人,試著在附近的田園進行挖掘後才開始湧出的。在這片可以欣賞四季變換的色彩的山間溫泉裏,有12間沿著小田川流水而立的溫泉旅館。一面品嚐用山菜、河魚做出的鄉土料理,一面在這這充滿溫馨的家庭氣氛中,渡過悠閒的時光。

 

DAY 03

大觀峰>熊本車站>三角車站>下田溫泉
single2
single2
大觀峰

大觀峰是內牧溫泉東北方的北外環山的最高峰。從前大觀峰曾被稱為遠處的鼻子。1921年(大正11年)5月,應小島內牧町長的要求,著名作家德富蘇峰將此山命名為大觀峰。在此可以看到阿蘇五嶽和久住連綿起伏的山峰,天氣條件合適的情況下,還能看到壯觀的雲海。特別是從此處遠眺,阿蘇五嶽相連的雄姿宛如釋迦涅磐像般神秘。站在展望台上觀看,阿蘇的街景盡收眼底。

 

A列車

以「16世紀流傳到天草的南蠻文化」為主題設計的浪漫特快列車。內部裝飾使用色調穩重大方的木材和彩繪玻璃,如同電影場景一般。 營造出美妙回憶的難忘之旅。 彩繪玻璃 / 美麗的彩繪玻璃將車內空間裝飾的豐富多彩。為了讓「浪漫之旅」的氛圍更加濃郁,還加入了主題曲。將向谷實氏編曲的爵士名曲「坐A列車去吧」作為主題曲,美妙的音樂在車廂內靜靜地流淌。 紀念乘車證 / 會在車廂內免費贈送給旅客。蓋章的卡片將會成為旅行的紀念。 照相服務 / 可以讓車廂乘務員幫忙照相,留下旅行的美好回憶。請直接向車廂乘務員提出照相請求。在公共休憩區設有名為「A-TRAIN BAR」的吧檯,配有長凳和沙發,可以悠閒地享用飲品度過優雅舒適的車內時光。

 

DAY 04

世界遺產-崎津聚落>大江教會>二江港賞海豚>鬼池港>口之津港 >雲仙溫泉>地獄谷
single2
single2
single2
世界遺產-崎津聚落

2018年六月底確定登錄為世界遺產的「長崎與天草地區潛伏基督教徒相關遺產」由12個資產構成,位在熊本縣天草市的崎津聚落即為其一。在基督教被禁教的江戶時代,潛伏基督教徒在此以獨特的信仰方式,秘密地維持信仰。 崎津聚落位於天草諸島下島的西南方,從天草機場大約需要40分鐘的車程。地理位置是在羊角灣的入口,羊角灣屬於海水會流進內部的峽灣。現在的崎津聚落,已是停泊著漁船的靜謐港口小鎮。時間隨著人們安穩的生活,一同靜靜流逝。

 

大江教會

在天草最早建造的教堂,它有一個法國 傳教士卡尼爾牧師誰獻身說教1933年, 與當地信徒合作建立。

 

DAY 05

長崎港>世界遺產-軍艦島>長崎>哥拉巴園
single3
single3
single2
世界遺產-軍艦島

端島原本是西彼杵郡高島町的一部份,但目前該町已併入長崎市,因此端島現在由長崎市管轄。西元1810年,位在日本長崎外海的端島(俗稱軍艦島)開啟了煤礦開採的序幕,豐富的煤礦產量、肩負日本經濟起飛的重要樞紐,軍艦島雖然僅有0.063平方公里,但它卻有著重要的歷史意義和戰略地位。 從1914年開始一直至1945二戰結束前的全盛時期,最高曾年產量超過41萬噸,小小的島嶼上聚集超過5000人,是當時世界人口密度最高的地區,它看似有完善的工作制度、階級分明的教育系統、甚至有電影院和娛樂場,但堆積在這一切之上的,卻是令人心痛感慨的哀戚。

 

哥拉巴園

充滿著西洋風情,可眺望長崎港的哥拉巴園裡有日本最古老的木造洋館-哥拉巴宅邸等9棟西洋風建築,由於位處山丘,能夠盡享長崎港灣美景,不僅是長崎最著名的觀光地更是熱門情侶約會聖地,據說,如果情侶一起找到境內二處「心」形石頭,兩人雙手碰觸此石頭,將會帶來幸福。 蘇格蘭出身的貿易商哥拉巴(Glover)對於日本產業近代化具有相當貢獻,園內洋館建築有3棟已被日本指定為國家重要文化財,另外6棟明治時代的建築可以讓人了解長崎居留地時代的軌跡,而哥拉巴宅邸更是被認定為世界文化遺產之一。

DAY 06

佐世保港>九十九島>武雄市圖書館>有田陶瓷主題公園
single3
single3
single2
single2
佐世保港

佐世保港是位於日本長崎県佐世保市的一個港口,由當地市政府所管理。根據日本港灣法上的分類屬於具有重大國際戰略意義及海上運輸網路基礎的重要港灣、港則法上指定為指定港口。 擁有「葉港」的美稱。它來自佐世保灣如同八角金盤的葉片般的形狀以及佐世保的名字(佐世保的「佐」的草字部首、佐世保的「世」、從漢字的樹木簡化而來的「ホ」、三者組合成一個葉字)

 

九十九島

這片海域大大小小208多個島嶼蜿蜒交錯的裡阿斯式海岸。散落在長崎縣西部的北松浦半島西側的島嶼被稱爲九十九島(擁有99個島嶼),是西海國立公園的代表性景地。與大大小小200多個島嶼蜿蜒交錯的裏亞式海岸,在從佐世保到平戶延綿約25公里的海面上形成了自然的造型美。 由於九十九島的絕大多數島上沒有人居住,依然留有很多未經人工修飾過的大自然風貌。在這裏,可觀賞到有著錯綜複雜的地形卻風平浪靜的海灣及夕陽沈入大海等大自然的壯麗景觀。從佐世保觀看,九十九島展現出如女性般優美的景觀,而從平戶觀看,九十九島則呈現出男性般博大的景觀。

 

武雄市圖書館    日本最美圖書館

武雄市圖書館是從2000年開設至今,而在2013年與蔦屋書店重新打造成一個多元化圖書館結合了圖書館書店、DVD出租店以及星巴克咖啡店,外觀並沒有太多改變,但內部有大大的不一樣,現在既是圖書館也是間書店,書香裡也有咖啡香,是一件多麼享受的事啊,也因為如此特別,經過許多來訪人潮的資訊散佈,讓武雄圖書館不僅是日本文青的觀光新熱點,也成為當地的觀光奇蹟

 

有田陶瓷主題公園

這裡是以保存九州陶瓷文化遺產與發展陶藝文化為目地的博物館。館內展示許多珍藏作品包括深受歐洲貴族喜好的蒲原系列瓷器、肥前古唐津瓷器、柿右衛門及鍋島藩窯瓷器等歷史名作,共大約有1萬4千件,當中柴田夫妻珍藏的江戶時代有田瓷器,可以有系統地了解有田瓷器的歷史以及樣式技法上的表現,因此被指定為有形文化財。九州陶瓷文化館建築物外觀有姊妹都市德國邁森市所贈送的25個陶瓷鐘,每小時都敲響著音色優美的旋律,充滿著藝文氣息。


 

DAY 07

福岡機場>桃園機場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以正式出團手冊資訊為主

 

 


 

參團說明

團費說明

費用包含:
1.行程表內所列示之二人一室住宿費。
2.國際線經濟艙機票、機場、燃油附加稅與行程表所列交通費。
3.餐食(自理餐除外)
4.進出旅館的行李運送費。
5.每人每日一瓶礦泉水。
6.領隊、導遊、司機小費。
7.WIFI機(每房一台)
8.機場來回小巴到府接送(雲嘉南高屏宜花台東外島地區費用另計)
9.公司提供高於法規的投保金額:每位貴賓新台幣 500 萬責任險暨新台幣 20萬意外醫療險。(另保險法規明訂:15 歲下以下、70歲以上,上限投保金額 200 萬+20 萬意外醫療險)

費用不含:
1.住宿單人房差。
2.機票自理費用。
3.國際商務艙加價(依實際取得艙等而定)。
4.新辦護照費用。
5.床頭與行李等禮貌性質小費、私人之電話費、洗衣費、飲料費、房間服務費、及其他個別要求之費用。
6.行李超重,以及上述包含項目未列舉事項。

7.若遇匯率變動、機票燃油附加稅、兵險等調整或旺季期間本售價得斟酌調整之。
8.本報價會隨匯率變動、票價調整、特殊節慶或假日(如聖誕節、元旦、寒假、農曆過年等節慶)及當地展覽等因素而機動調整!

提醒您: *團體報名經業務確認後請繳交訂金,以確保您預訂的機位;尾款請於出發前10日或航空公司通知開票前繳清。敬請以現金、匯款、即期支票、或信用卡支付團費尾款。
*機票一經航空通知開立,即無法變更參團名單,如有需變動均會有取消費用產生。
*商務艙機票差額:依航空公司不同而有所不同的價差。
*行程內景點、餐食等文宣照片為領隊或專業攝影師拍攝,風景與菜色會隨季節、拍攝角度而有所不同,上述圖片僅供參考.當您繳付訂金即表示旅遊契約產生效力,本公司將依各協力商之要求,為您預付此趟旅程的旅館餐廳或機票等費用。若您因故取消,本公司將依「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之相關條款或估算已實付的費用,向您收取超支費用或退回剩餘訂金。多數外籍航空公司一經開立機票,旅客需付全額票款,且不接受調整名單。

 

行程、交通、餐食、習俗說明

1.日本食物簡稱”和食”:為了保持食物的鮮味,日本以生、冷、清淡的飲食品味為主;重視盛載食物餐具,對味覺和視覺有不同追求,也成了台日飲食大不同。(主廚常將不吃生魚片的前菜置換成蒟蒻,就是視覺感官)精進料理:日本素食者多可食蔥、薑、蒜、奶蛋,甚至柴魚等高湯熬煮之餐飲,但為尊重台灣素食貴賓飲食習慣,在避免使用上述食材前提下,主廚會另備以各式蔬菜、豆腐等食材搭配漬物料理提供給貴賓,請諒解當地採購全素食品相當不易,故也建議可自行準備素食品,以備不時之需。
2.特殊餐食報告:出國旅遊品嚐在地「食」的文化是旅遊重要環節。安伯旅行社用餐的「餐廳」其內容與環境都是特別挑選過,但有時貴賓特殊餐食要求會導致「原設定餐廳」不願意承接,而需變更其他餐廳或餐食內容配合調整。安伯旅行社為了維護「食」的品質水準,『除了宗教因素另外安排外』;我們不再接受太個人因素的餐食內容需求﹝例如:我不吃雞(鴨)、海鮮素、素食早餐不吃蛋(其他時候可以)…只能以現場出菜為主﹞,敬請見諒!
原因:日本「和食」內容至少都是6-12品,甚至更多(午晚餐不同),它不同於「洋式主餐料理」,主廚著實無法再為「您」額外準備多道餐食變化,敬請明瞭!
3.機上餐食特殊需求:請於報名當下填妥餐食調查表或向業務提出需求,航班起飛3個工作日以內,會因航空公司作業因素,可能無法接受變更,敬請瞭解!
4.交通:日本國土交通省已於2012年6月頒布,巴士司機每日行車時間不得超過10小時(從車庫發車時間開始計算),以防止司機疲勞駕駛所衍生之交通狀況。
5.日本國情習俗:溫泉飯店泡湯區,皆有張貼禁止身上有刺青或紋身之旅客進入泡湯之標識,請旅客鑒諒!如您不確定自身是否符合以上狀況,請於進場前務必請導遊幫忙詢問確認。
6.因每個地區所使用高級飯店超過數家,故無法全部列舉或當表列飯店客滿時,本公司將會以同等級飯店安排,也請您放心我們會在”品牌與權益”下妥善安排。
7.行前手冊:為維護旅遊品質與貴賓權益,在不變更行程內容前提下,將依飯店確認後調整並妥善安排行程路線,最後確認行程以手冊為準;如於旅遊中因飯店及交通狀況等不可抗拒之因素,行程調整將以導遊當地安排為主。本公司盡量忠於原行程,但仍保有行程順序與飯店同等級調整之權利。敬請明瞭!

飯店說明

1.貴賓如單人報名於團體最後確認時,仍無法安排2人一室,則需補單人房差(房型以單人房為主),因本社安排的飯店”質與價”皆高於市場” 多倍”,固無法如市場將差價分攤在其他客人身上,固「使用者付費」理念下需自付差價。
2.觀光型飯店的洋式房型皆為兩張床,少有一張大床(註:一大床Double房型有時會比標準房Twin小,如不能接受建議用標準房),如有需要可做大床房型需求,但無法保證一定會有,需以當天入住情形及飯店調整狀況為主。
3.報名3人同房時,床型為加床模式且以沙發床或行軍床為主,房型與雙人標準房相同,恕無法指定房型,如不能接受時,則建議再找一位朋友同行,兩人一室最標準。
4.飯店房型恕無法指定連通房或一家人的房間一定要在隔壁或鄰近,敬請見諒!(註:安伯旅行社會告知導遊於外站時,拿到房號後注意並盡力安排,但恕無法保證)

 

護照說明

◎持中華民國護照貴賓務必確認(需有身份證號碼),進出日本免簽證,但請確認有效期,從回國日算起,需滿6個月以上。
◎役男身份入出國(滿18歲未服兵役之役男,出國需經所屬戶政單位兵役科核准,並將核准章蓋於護照上),需蓋兩種章:
1.護照上加蓋『役男出國核准:( 年 月 日之前一次有效縣市公所) 之章戳』
2.護照末頁應蓋「尚未履行兵役義務」戳記,以備機場通關時查驗。
3.役男要線上申請短期出境許可單-並列印下來
◎持第三國護照身份入出國需注意:
1.如持外國護照入境台灣,請於出境台灣時攜帶同一本護照與下一次離開台灣的機票。
2.且第三國護照內一定要附上『有效出境之黃單』。
◎國軍人員需蓋有兩種章:
1.出國前需由國防部或其授權之單位核准。 2.在護照上加蓋『出國核准:( 年 月 日之前同意出國 字第 號核准) 之章戳』。

*凡持【非中華民國護照】及【非台灣團進團出】者,敬請簽署自行投保旅遊平安險切結書。因礙於台灣保險公司規定無法投保"旅遊責任險與意外傷害醫療險",請旅客自行投保旅行平安保險。
*未滿18歲之旅客,且父母未同行者,需再另附:(1)父母同意書、(2)英文戶籍謄本、(3)父母護照影本。
※若有發生證照不符合相關規定,以致無法入出境等衍生的一切責任、損失與費用,概由旅客自行負責。

 

防疫相關

自2022/10/11起,日本恢復對台灣護照免簽證(90天),但仍須依照日本的防疫規定。
隔離規定:自「藍區(含台灣)」入境日本者,皆須持有世界衛生組織(WHO)緊急使用清單中所列的疫苗之接種證明書(3劑)或是出境前72小時內之PCR陰性檢查證明。
《疫苗證明》
台灣人入境日本後可免除PCR篩檢與隔離;如持有日本核可三劑疫苗證明,則不用提交PCR陰性證明。
◆符合日本條件疫苗為:輝瑞BNT、AZ、莫德納、嬌生(一劑視為兩劑),印度、NOVAVAX、COVAXIN、COVISHIELD、中國國藥、科興、康吸諾。
◆高端疫苗不是認列疫苗,必須以提供72小時PCR檢測陰性報告。
《未滿18歲疫苗規定》
★若有接種滿三劑,不須陰性證明書。
★若同行監護人有接種三劑,不須陰性證明書。
★若同行監護人未接種滿三劑,6-18歲需要陰性證明書,未満6歲者不需要,同監護人陰性即可。
★若未滿18歲者單獨旅行,且沒有接種滿三劑;需要PCR陰性證明書。

※詳情請依照日本外務省防疫規定。

觀光局(函)防疫指引

茲依據交通部觀光局函(觀業字第1113002024號)指示辦理團體入出境相關作業,為確定您的旅途平安順利與寶貴之權益,特依指示事項說明如下:
● 政府制定之操作指引係為建議告知性質,旅客為自身旅遊安全,盡量辦理旅遊防疫、海外醫療相關保險事宜,若無法或不投保,也不影響參團出境旅遊之權益。您可於出發前洽詢公司業務人員協助額外投保海外醫療(含染疫)之保險。
●若旅客因沒有投保旅遊防疫險及海外醫療險而染疫衍生相關醫療費用,須由旅客自付,旅行社係負協助義務。因此建議旅客至國外旅遊,應隨時做好各項自我防疫工作,以避免染疫風險。
●敬請旅客檢視您原已投保的醫療險是否包括海外醫療之範疇,以分擔相關風險。並請旅客自備快篩劑及常備藥品。
●本公司領隊會隨時注意旅客身體狀況!,旅客若疑似有COVID19症狀時,會協助照護或就醫。建議旅客快篩,惟須由旅客自行操作
●倘若確診,則依當地防疫規定照護或就醫為原則,且自採檢日起7日內應暫緩搭機(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最新規定滾動式調整),所需隔離及治療費用依旅遊當地國家規定辦理,由確診者自付相關費用。
●若旅客在旅程中有疑似COVID19或身體不適之症狀,本公司之領隊將屢行其協助義務,擬陪同旅客前往就醫診治或為必要之處理,並取得相關證明文件如醫師診斷證明書等資料。若旅客基於個人因素考良,自願暫緩本次就醫,應承諾相關後續事項皆可自行妥適處理。敬請旅客知悉,本公司已告知發生前述情事而未能即時就醫所可能衍生之風險,因此所生之一切損害概由旅客人本人自行承擔且不得向本公司主張任何權益。
●旅客返台後須遵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屆時相關防疫措施。

 




更多推薦行程